日常抽风的Jenny

一个沙雕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完事了( ̄∀ ̄)

【TJ】写封信给你(脑洞)

一只鸽子的垂死挣扎

再不更文我就真的凉了(你本来就凉了)

是糖(对)

cp TJ

-----------------

【亲爱的Joker:

      这是我写信的第21天了,始终不敢把信发给你,或许是我太胆小了吧。我好想你啊,还记得上次我和你在屋顶看的那繁星点点吗?好美啊,就像你一样。对了对了,过几天就会有流星了,你能陪我一起看吗?到时候我让Bomber为你放点烟花,再让Wild变点魔法,就更好看了。好吧,我也不敢把这封信交给你,就当我自娱自乐吧。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爱你的Talker】

“Talker,写什么呢?”

“哦哦,没什么。”

Talker一把把信捂住,不让面前的人看到。

“写什么呢?耳朵都红了。”

“没,没什么。”

“是吗?”

那人把信抢过来,打开一看。

“啪嗒”一声,信落在了地上。

“你,你你。”那人一脸惊讶。

“我都说了没什么了嘛,你偏要看!”Talker整个人涨得通红。

“Talker。。。”

“怎么了,看了怎么。。。”

“我再没有机会帮你们用魔法了。”

“怎么会?等Joker回来就,回来。。。”

“啪嗒,啪嗒”又是两滴泪珠掉落在了地上,两人的脸上不约而同的流下了一道泪痕。

Talker急忙把眼泪擦干。

“我不能哭,被Joker看到了肯定会被笑话的。他呀,天生就爱嘲讽人,哈哈。”他笑着,眼泪却止不住的从眼眶里涌出。

【在世界的另一端】

“Talker,你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过的好吗?今晚的流星,好美。只可惜,无法与你分享。”

----------------
嗯,没错,是糖(我信你个鬼)
我想发车
但是不敢
好方
🌚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