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抽风的Jenny

一个沙雕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完事了( ̄∀ ̄)

【TJ】紫罗兰花开(五)

咕了快一个月了

真好

依旧是ooc,私设满天飞的一章

-------------------

       一个月了,天气还是那么的炎热,果然是沿海的缘故吗?紫罗兰花也早谢了,但是,我妈为什么还没消失啊!!!都不给人家点私人空间。

        这个月也发生了很多,Hopper走了,去了大陆以后再没回来过,据说去当了校长;Flame也走了,去了一个学校埋伏着,换回了炎黄的名字。

       飞猫每天不知道去哪儿偷东西,Shadow整天和一些小使(pao)徒(hui)打牌,Fool去美食城包了个商会挣点钱,Wild几个月后也要出任务,在努力地练魔法。

       至于Joker嘛,,,他居然每天和我妈唠家常。这是一位青春期儿童和一个更年期大妈的人生哲理的交流吗?我也曾脱掉衣袍穿墙去偷偷看过他们两。

       刚开始的交谈是正常的。

       “Joker我最近教你的新技能你学会了吗?”

       “嗯,就是那个丝袜,哦不命运的丝线嘛,简单!”

       “这个招式你以后会用到,但是别忘了会对交换灵魂者,特别是你自己有很大的损伤,你用之前一定要先养好身体啊~”

       然后逐渐奇怪了起来。

       “哦,女神大人,你活了这么久了,有什么养好身体的方法吗?” 

       “我活了这么久身体保养得这么好当然有方法喽。”

       “有什么啊?”

       “一,多喝热水。”说着她就变出一杯热水给Joker喝。

       最终。。。

       “二,脱离单身。”

       “噗——”Joker刚喝进去一口水就喷了出来。

       “咳咳,女神大人,你没逗我吧,你应该还是单身神(狗)吧。”

       “当然不是啦,不然Talker是怎么来的。”

       “..............”

       在一旁的我听得一脸懵逼。说的也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男男,女女,男女都可以在一起的,不得不说创造神为了计生想了多好的办法。据说Flame去了学校以后和一个叫籽岷的成了好朋(ji)友,还有飞猫和他哥的骨科,某紫罗兰模范好基友红配绿啦,当然还有我妈和创造神不得不说的秘密。

       “所以你还是赶紧脱离单身苦海吧儿媳妇。”

       “什么?!”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哦,没什么,是Joker,对,Joker。”

       “是吗?”Joker半信半疑地离老妈坐的远了一点,再远一点,然后溜了。

       天哪我这什么老妈啊啊啊。然后我看到我妈好像朝我这个瞪了一眼,然后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然后走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去偷听,Joker也不再和老妈聊天,我们两也不自觉地离得远了点。老妈闲着无聊自己消失了。

       哦,秋天到了,又到了一年交配的坏季节。我想再过没多久,是计划成功的好时节。

-----------------

又开始怀疑我在写些什么了

这篇有个很大很大的私设

恐怕是快完结了(不存在的,,,个鬼)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