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抽风的Jenny

一个沙雕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完事了( ̄∀ ̄)

【TJ】花吐症脑洞

cp TJ

花吐症

摩登市世界线



注意避雷

-----------------

“咳咳...这是?”

这是他第一次咳出花瓣。

“我好像在紫罗兰的书籍看到过,是什么来,咳咳咳...”

鲜血染着紫罗兰花瓣,与他洁白的手产生强烈的反差。

“花吐症啊...”

他终于想了起来。

“我有所暗恋的人吗?在这摩登市,有我所眷恋的人吗?或许方块...方块大陆上,有一个一直让我想念的人吧,咳咳咳。”


“那我已经没救了吧。”

这是第三天了,他无助的躺在床上,身旁是花瓣和鲜血。他失去了原有的活力,脸色变得苍白。

那个他所想念的人,早就死了。可笑的是,他是被钓鱼竿给打败的。那个钓鱼竿的主人,把自己送到了这里。

这里和紫罗兰没什么区别,同样的阴暗,同样的潮湿,只是...没有同样的人。

【犯人0421号,准备明日行刑】

“也好,就这样去见他吧。”

【这是你的最后一餐】

“我能要一朵紫罗兰花吗?”

【可以,但是我劝你不要有什么歹念】

“嗯。”

他把花放在自己面前。

“紫罗兰,我又回来了。咳咳咳,咳咳。”

最后一餐,被鲜血染红了。


【犯人0421号,准备行刑】

他是被抬出去的。虚弱的身体无法支撑着他行走。他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那么执着,直接让他死在狱里也行。

【七罪人之一Joker,扰乱公安,偷走重要宝物,拒绝招供,判以死刑,即日枪毙!】

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逐渐衰弱,一股血腥味涌上喉头。

【Joker,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Tal...Talker...我来见你了。”

他的声音微弱到听不见。

【既然没有想说的话。。。行刑!】

“我爱你,咳咳咳”

【砰——】

他倒地了,身前一大片殷红的血,还有片片紫罗兰花瓣。

【执行官!你拿的是空包弹!】

【什么?那为什么他会倒地?】

【不知道...】

【报告!犯人已死亡!】

【什么?!怎么会?】


他终于回归了那个地方

有着落日余晖

有着曾经的回忆

有着他所恋的爱人

---------------

第一次写花吐症

不大熟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