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抽风的Jenny

一个沙雕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完事了( ̄∀ ̄)

【TJ】紫罗兰花开(四)下

咕咕咕?

我想快点填完这个坑

我想发刀(你的想法很危险)

--------------------

      “破。。。破坏神啊啊啊!”

      “快快跑!”

      又是一阵骚动。

     “呵,你们跑得了吗?”Joker不羁地白了他们一眼。我渐渐把他和Hopper放回地面。“真是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你家,哦不,是你们家。这,就是命运的召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让你们来见识见识破坏神大人赐予我的力量吧!”说着,他有掏出一叠命运牌组。

       “鬼牌!”

       刹那间,那叠命运牌组随风飞舞,宛若一只只紫色的蝴蝶,只不过上面的骷颅头有些瘆人。

       那些命运牌组进入了每个村民的身体,那些村民发现都没什么事,一脸诧异地盯着Joker。

      “开!”

       那些村民应声而倒,眼睛还是那样诧异地看着Joker。啧啧啧,死不瞑目啊。

       “骑士们!村民们!你,你们,你们究竟要做什么!”那个叫炎黄的家伙向我们大吼。

      “嗯?这家伙怎么还没死?”Joker不屑地看着。

      “是我让他活的。”母亲走了过来。“看到了吗?他体内燃烧的熊熊烈火,这就是灼炎之心的力量!”母亲摸上炎黄的头,激活灼炎之心的力量。

       “今日,我就赐予你应有的名字——炎之Flame。”

      “是,破坏神大人。”

      真好,我妈又拐回一个神器。

-----------------------

我更得好少啊(你也知道)

不咕就值得骄傲(自我心里安慰)

私设满天飞

所以和原剧不同不要怪我(被打)

我好久没有看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