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抽风的Jenny

一个沙雕写手,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完事了( ̄∀ ̄)

当个摩登市好居民太难了(沙雕脑洞)

Joker视角

摩登市世界线

极其沙雕,慎入

严重ooc

不用在意里面的逻辑,纯瞎写

--------------------

我叫Joker

我1人每天从2平方米的床上起来

在3人牢房里吃着4人的菜

然鹅我并不满足于现状

我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于是我决定越狱

于是在今天晚上我又越狱了

对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越狱过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恰饭喽

于是我走进一家餐馆对员工喊饿

随便就点了几个菜

然后狼吞虎咽起来

突然外面传来警笛声

难道我被发现了?

两只黑手从后面抓住我

“你好,我们是XX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特来扫黑除恶。”

民警啊,那就不认识我了

“我是黑恶势力吗?”

“没错,你又黑又饿,我们特意来逮捕你”

???

于是我到了新家

4平方米牢房包3餐

2套牢服1张床

这显然更限制了我

于是我又双叒越狱了

这会我特意吃的很饱

再把脸化白

正当我要扔化妆用的粉底时

发现垃圾桶有4个

旁边还站两人

这年头垃圾桶都有把门的了吗?

尽管旁边写着垃圾分类

但是不羁的我还是随便一丢

于是又有两只爪子抓住了我

这熟悉的力度,熟悉的话

“你好,我们是XXX派出所的民警。由于您没有垃圾分类并且态度嚣张,请您到所里去享受几天假期并且还配送镀银手环哦~”

我又到了新家

没上一个好

我为什么要想这种事

于是我又双叒叕越狱了

这次我跑了很远

甚至跑出了市区

跑到一片荒地上高兴地跳起了舞

我的身后又传来了警笛声

我又做错了什么啊啊啊

还是那两只手

“你好,我是正在追捕逃犯的特警。接到市民举报说有人在他人墓前蹦迪,顺道请你去局里喝茶,学习当个好公民,尊重逝者。”

“知道了。。。科曼你带我回家吧,做人太难了!”

“Joker!”

于是两只手变成了手铐,还附带脚镣

“我再也不出来浪了,让我回家吧。”

我欲哭有泪

转头走向警车

最终我还是回到了家

耳朵上夹着那边墓前的油菜花

脑子里是墓碑上印的那个他

Fixer

看吧,我比你过的好

我还有“家”呢

--------------

(坏笑)

看吧是不是很沙雕

我终于不想写刀了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